你啊抖

大家好,这里是个普通的学生党,偶尔会产粮
bg、gl、bl、甚至非人通吃,只要好吃的cp性别不是问题
我流乌明路右和菠萝吹雪右
喜爱all向,但也吃单cp向(只要副cp没有或副cp不是我雷的)
单cp绝对不逆,一部作品只吃喜欢角色的受向,勉强能接受主攻,一些BG或GB我喜(如:乌绮,雪诗,菊免)
以及,我想看董事长被压,有没有同好啊(bu

【齐梵】谎言

齐格飞和梵天在一起了。

听起来很不可思议,一个是花神之灵,另一个是花精灵王,两人就像两条平行线一样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造化弄人。

虽说是恋人,两人之间的感情却半真半假。

齐格飞对夜华念念不忘,梵天的一颗心全栓在五月身上。

明明互相清楚对方的想法,却总是在脸上挂上笑,维持着这段令人作呕的关系。

稻荷曾经跟梵天说过这件事,确只得到了一句算不上回复的回复:
我跟他,在某些方面还蛮像的。

稻荷叹口气,他和梵天打了这么多年交道,梵天的脾性,没人比他更了解了。

只要认准了一件事,就出奇地固执。

稻荷摇摇头,这是梵天选的路,自己作为朋友已经尽了应尽的本份了,再管下去,就是讨嫌了。

岚也和齐格飞谈过,结果不言而喻。

时间长了,拉贝尔的众人也就默认了这段关系。

梵天和齐格飞呆在一起的时间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多。

齐格飞乐衷于偷偷跟着夜华到处乱逛;梵天喜欢趴在远古神魔殿的沙漏后,透过魔法阵看着五月。

夜华独自一人出去次数越来越频繁,和艾瑞斯之间的关系突飞猛进。
五月和小吃货总是坐在美丽湖西,五月把头靠在小吃货肩上,一边吃着点心一边听小吃货絮絮叨叨地聊着厨艺。与生俱来的读心天赋让一切变得更加刺眼。

最后,艾瑞斯退出了恶德花园,和夜华在一起了;小吃货和五月也公开了关系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齐格飞和梵天的前车之鉴,拉贝尔众人这次很快接受了事实。

齐格飞和梵天还是老样子,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。
但两人都察觉到了,那细微的变化,无论对于自己还是彼此。

看着不远处甜蜜的两对情侣,齐格飞带着习惯性的笑脸转过头去,正好对上梵天的笑脸。

一场由谎言发起的荒唐爱情,注定只能是悲剧。

end

评论(9)

热度(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