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啊抖

大家好,这里是个普通的学生党,偶尔会产粮
bg、gl、bl、甚至非人通吃,只要好吃的cp性别不是问题
我流乌明路右和菠萝吹雪右
喜爱all向,但也吃单cp向(只要副cp没有或副cp不是我雷的)
单cp绝对不逆,一部作品只吃喜欢角色的受向,勉强能接受主攻,一些BG或GB我喜(如:乌绮,雪诗,菊免)
以及,我想看董事长被压,有没有同好啊(bu

【五梵】当青春校园三角恋遇上玄幻狗血三角恋(1)

大概算现代设定吧
五梵微稻梵
私设如山
原游戏的新老坑让我对原著向失去了勇气
#性感五月在线ooc#
01

一个普通的客厅里,两个才二十出头的青年相对无言。
“这事挺悬乎的。”一片令人尴尬的沉默中,还是梵天先开了口。

“嗯……”又是一阵沉默。就在梵天打算再次开口时,稻荷却抢先打破了沉默。

“你联系五月了吗?”

“啊,联系了,他马上就来。”梵天觉得还是要多说点什么,毕竟气氛这么凝滞他也不自在,“那什么…谢谢你昨天晚上还肯留我过夜啊……”

“没事没事,”稻荷慌忙摆手,不知道是不是紧张的缘故,他的语速变得很快,“虽然莫名其妙多出来一段花神时期的记忆,但怎么说也算是记忆吧,而且无论那时候还是现在,我都算是你的前任……”

声音突然刹住了。

两个人的脸色都爆红。

稻荷很想说什么来调侃一下梵天,用那种十分自然的语调、就像当初那样。

当然,这里的“当初”指死党时期而非恋人。

这可惜他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,只能故作淡定地拿起桌上的凉水慢慢喝,同时借着对方低头的时候悄悄贴在脸上以求降低温度。





在这个同性恋被合法化的时代里,像稻荷和梵天这样的并不少见。

如上文所说,他们曾经是恋人,却分手了。

和平分手,相处了四年,他们对彼此早已失去了新鲜感,而这恰恰是他们现在所需要的。

大不了后悔了再重新在一起呗,这种恋人又不是没有。

本来是这样的。

结果五月出现了。

上午梵天刚和稻荷分手,下午五月就表白了。

梵天回忆了一下,发现是校里的一个小学弟,人挺好的,就是有点柔弱爱哭。

梵天想着试试看,不行就分,于是就答应了。

说没有预谋的稻荷打死也不信。

但是这是前任啊,他也不能多说什么。

你总不能让人分手了还为你守活寡吧。

这可是会被正义的小皮鞭制裁的。

时间长了梵天也觉得这个恋人不错,乖巧又懂事,就是有点爱哭,不过这样的特性恰巧满足了梵天爱捉弄人的恶趣味,连脸的手感也非常好。

就是有时候会很粘人,尤其是在相熟的同学面前,稻荷更甚。

稻荷觉得真是日了狗了,每次遇到梵天就能看到五月在后面圈着,一脸的占有欲和挑衅。

稻荷就会瞪回去。

梵天就会觉得稻荷针对五月,五月就会配合地一脸可怜兮兮。

就因为这样,他还差点和梵天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稻荷对此感到后悔和委屈。

后悔到想要把当初说出分手的自己打一顿,委屈得想要把五月打一顿。

暴力的思想。





还没等稻荷把他的想法付诸实践,这场狗血的三角恋剧本就拉下了帷幕。

事情是这样的:

起因是五月闯祸了。

其实也不算闯祸,就是五月偷偷在私底下教训了一个曾经辱骂梵天的学长,后续工作做得熟练利落。

然后被桃喜看见了。

作为梵天和稻荷的青梅竹马,桃喜告诉了梵天这件事,她知道梵天最排斥什么。

梵天和五月在相处这么久之后是有感情的,她希望他们能够幸福,就算不能在一起,至少也要好聚好散。

梵天其实刚开始并没有那么在意,毕竟每个人都有秘密。

可当五月一次次否认那件事后,梵天的目光却冷了下来。
他可以接受隐瞒,但无法接受欺骗。

也许从小被抛弃的缘故,梵天总有一种不安全感,对于欺骗总是过分的敏感和本能厌恶。

就算过上了好日子,就算与那些过去彻底绝缘,但骨子里的一些东西却依旧存在。

梵天深呼吸,告诫自己要冷静,用一种极不稳定的声线问:“真不是你干的?”

梵天是个很冷静的人,这般情绪不稳,五月也该看出不对劲了。

可他没有得到回答。

梵天摔门而出,去酒吧喝酒。

喝醉后摸到了稻荷家,刚进门就因为头疼晕了过去,还没等稻荷扶他从地上起来,稻荷也用同样的方式摔在了梵天旁边的地板上。

醒来后就多了一段花神时期的记忆。

考虑到花神时期的三角狗血主人公还差一个,梵天给五月发了消息。

说实在的梵天有点忐忑,他摔门时根本没有看五月,万一对方不是不回答,而是因为恢复记忆而晕倒了呢?

对方又只回了个“好”字,让他摸不清态度。

当务之急是先确定五月有没有记忆。

在梵天胡思乱想时,稻荷已经平静下来,站起来去给不知何时被敲响的门——

“稻荷学长,梵天他在吗?”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