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啊抖

大家好,这里是个普通的学生党,偶尔会产粮
bg、gl、bl、甚至非人通吃,只要好吃的cp性别不是问题
我流乌明路右和菠萝吹雪右
喜爱all向,但也吃单cp向(只要副cp没有或副cp不是我雷的)
单cp绝对不逆,一部作品只吃喜欢角色的受向,勉强能接受主攻,一些BG或GB我喜(如:乌绮,雪诗,菊免)
以及,我想看董事长被压,有没有同好啊(bu

【五梵】世界

私设花神之战结局死亡。
黑化(大概?)
ooc到天际。
只是单纯想看五月小天使黑化的我。
意识流。

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这种无法抑制的喜欢的心情。

五月第一次看见梵天,是在刚成为花神时。
那抹淡金色是五月的憧憬。
希望能追上他的步伐,成为有资格和他平视的人。
那时的五月,带着这样单纯而真挚的期盼,尽职尽责地履行着花神的职责。
现在回想起来,就像梦一样美好而不真切。

毁了。
颤抖的手覆上脸庞。
一切都被我毁了。
手指搭在眼脸上,微微用力。
我是罪人。
猛地下滑,鲜血飞溅,疼痛席卷了整个意识。
我不应该存在。
眼泪流进伤口,混着鲜血流下。
我的存在即是罪恶。
眼泪和鲜血,毒药和解药,融成了淡淡的金色。
就像那人的颜色一样。

幸福。
这是此时五月所感受到的。
在远古神魔店殿里,他悄悄地抱紧了自己的憧憬。
这是他的救赎、他的世界。
不会再分开了。

走吧。”
乔罗难得没有睡觉,手里一贯抱着的抱枕也换成了一把破旧的枪。
一旁的露缇娜不语,只是小心翼翼地捧着那块早已破碎的心之卵。
“嗯。”

简单的葬礼,简单到就像那人的话一样。
“五月…”
“好好…活下去…”
简简单单几个字,却变成了枷锁,让人从内心深处感到窒息。

活下去。
小花仙安慰的话恍恍惚惚听不真切,那三个字在脑中徘徊着,头痛欲裂。
他没有哭,因为已经没有意义了。
眼睛干涩,疼得让人想起当时亲手在眼睛划下十字架形的伤口时的感觉。
疼痛而炙热。

他还活着,他需要活着,这是那人的愿望。
可是、可是…
可是我已经死了啊,因为——


世界死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